林黛玉倒拔垂杨柳

闲着没事干,会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写的很烂

阿紫团子

基本信息

姓名:墨紫

外观:瞳色 青绿瞳

性格:白天傲慢偏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温柔忧郁

爱好:过家家,和家人在一起(不包括墨邪)


注意事项

1.请一定不要向阿紫团子传达“翠鸟发簪”的信息,她会抑郁的

2.请一定不要冷落阿紫团子,她会伤心的

3.不建议阿子团子和墨邪团子一起养,阿紫团子十分厌恶墨邪团子

4.平时阿紫团子很傲慢,其实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,有空多陪陪她

5.阿紫团子是很渴望父爱和母爱的,渴望能有一个温暖的家。如果可以建议一起购买小青团子、墨兰团子、雨师团子,可解锁[一家团聚]成就

6.阿紫团子才到您家时,是比较没有安全感的,请不要直接接触,有可能会被攻击,建议您先赠送阿紫团子小青玩偶等道具增加好感后再接触

7.如果有小青团子的话,可以直接接触(放心小青团子会拦着阿紫团子的)

8.如果购买白糖团子,有可能会时常看见阿紫团子和白糖团子吵架(放心不用管小青会劝架的)


接下来是客户的问题

Q:为什么我买的阿紫团子,不厌恶墨邪团子。而且我买的阿紫团子比别人的阿紫团子的性格两极端更严重?

A:您买到了隐藏版本的阿紫团子,此阿紫团子还没有了解真相。


Q:我的阿紫团子已经和白糖团子打起来了,怎么办?

A:这边建议您购买小青团子(注意事项8)

 

Q:我的阿紫团子好像和墨兰团子吵架了,然后带着小青团子离家出走了,不见了怎么办?

A:您不用担心,阿紫团子可能进入了[叛逆期]。没关系的,小青团子会劝阿紫团子的,过一会她们就会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想要看哪个团子,会看评论区的


第1次写,有可能有哪里写的不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